Saturday, July 5, 2008

我想只有用华语,我才能清楚表达和知道我现在心里深处的感受。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开始觉得世界根本没我想象的美好。

而唯一能让这世界变得有那么一点美好的人,只有自己,不是吗?

我笨过,傻过,也倔强过。

也因此,痛过,放弃过。

每次从新站起来都好像觉得自己少了些期待。

对朋友,对感情和信念。

朋友因该是一个人生命中少不了的动力吧。
很遗憾,不是每个朋友都会陪着你走完你的人生。
我相信能认识成为朋友是一重缘分, 一种安排。
所以我也试着保留每一个值得收藏的友谊。
如果有那天,那个朋友不在了,
我至少能对自己说我已完成了朋友的本分吧。

我成经很期待过一份真心对待,坚持到底般的感情。
可是一路走来才发现其实那很难,真的很难。很好笑吧?

我一直都坚信着在这世界的哪个角落会有一个人在等着你。
每次都会觉得已经等到因该等的她,可是全都不是。
因为在他们身上找不到你的善良,找不到你的良知。

正义的你不会像诱惑低头。
勤奋的你不会被困难打倒。
勇敢的你不会轻易放弃。
真诚的你不会以假待人。
善良的你不会笑里藏刀。

你的每一个笑容都会让我迷恋。
你的每一滴眼泪都带着真诚。

我希望你还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因为我还没碰到一个可以做你的你。

几番尝试,结果碰到地不是你而是失望和无奈。
找你找得好累。每失败一次就越来越少期待。

所以我决定不再找你了。

你来找我吧。哈哈。

我会等待因为我知道你在很远的地方。
等待也是一重美吧。

一定要来,因为你的他会在这里等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