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与速度竞赛

凌晨三点五十八分,刚回到收悉的家里。

今晚是好的开始。

发现我没有放弃与速度的竞赛,反而更有勇气面对它。

爸常问我,“你现在不够快吗?要多快才算快?”

平时我只是默默的走开。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有人说,比别人块就是快。
也有人说, 比自己快就是快。
很多车手说,比车快就是快。

今天飚车回来时我发现了答案。

输得起的人最快。

问了自己好多问题。

我输得起生命吗?
我输得起家人吗?
我输得起等待我的她吗?

我输不起。

所以我不再逃避速度对我的挑战。

因为我学会了面对它。

不顾一切的追着速度只会输得很惨。

所以我让速度接受我的挑战,来追我。

太快的人赢了速度但输了自己。
太慢的人输了速度但救了自己。

所以我救了速度也赢了自己。

该快该漫已经不是速度给的命令。
我让它来追我, 我会慢的最快也会快的最慢。
我放弃控制自己,选着了控制速度。

快车手于自杀者只是一线之差。

今天我好快。

No comments: